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2 Your Farm 代山Sunday安心草莓認購

謝謝大家參與農場的各種活動
無論是在網路上給予我們的關注
或是來到現場感受這裡舒服的氣氛
能夠與大家結下緣分讓我覺得下一步很有希望
草莓的採收也算是個開始
是我捲起衣袖
每日忙碌奔波的季節
在這裡
我還在不斷地學習
能夠得到大家的好評我心裡有無盡的感謝
因為有這些迴響,這個產品才算圓滿
也期待有更多的朋友能到這裡
讓我和大家分享泥土的氣息
 
今年因為氣候條件不佳
十月份氣溫太高,很多植株掛了
十一月下的酸雨也讓農民損失慘重
十二月沒有陽光,至今太陽依然很少露臉
所以
能夠分享的數量少了
目前過年前可以說訂單都排滿囉!
如果願意等待
請先填以下(或右欄)表格
我會按照次序依序出貨
2012 Your Farm 代山Sunday安心草莓認購
請留下信箱,我會盡快跟您聯繫以確認時間
還有香濃的紅棗乾可以選購喔
謝謝各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